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為雲林找出路 支持者簇擁張麗善登記參選

2018/8/29 13:20(8/29 13:5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子綱雲林縣29日電)標榜「為雲林找出路」的中國國民黨提名雲林縣長參選人張麗善,今天由支持者簇擁登記參選,雖然下著雨,但鄉親熱情不減,當選之聲連連,訴求「要雲林上場做主角」。

地方公職人員五合一選舉登記今天進入第三天,領表及登記到31日止,一批又一批的候選人登記與陪同的支持群,讓雲林縣選舉委員會熱鬧滾滾。

國民黨提名雲林縣長參選人張麗善由副縣長搭檔斗六市長謝淑亞、家人及熱情支持者陪同登記,現場旗幟飄揚,氣勢如虹,當選之聲連連。

張麗善以「雲林上場」為主軸,訴求為年輕人找頭路,為老年人找依靠,為企業找機會,為弱勢找尊嚴,為雲林找出路,要讓雲林上場做主角。

張麗善表示,自己過去參與公共事務的開端,就是為了替弱勢族群服務,自己會抱著這樣的初衷來建設雲林,為自己熱愛的這塊土地打拚。

張麗善並提出改制麥寮港為雲林國際商港翻轉產業結構、自立開發產業園區促進在地就業、智慧手環守護獨居與失智老人、廣設複合式長照站整合樂齡、日照、社區關懷、居家醫療及課後輔導等政見。

張麗善也提出生育津貼最高新台幣1.5萬元、祖孫托育補助延長至3歲、輔導推動農產品國際認證提高競爭力及農民收益、建構無人機產業培訓基地、舉辦國際陣頭文化季與傳藝節讓傳統文化揚名國際等政見。

張麗善表示,由她領銜提出的「麥寮工業專用港改制成雲林國際商港」公投案,已通過第一階段門檻,邁入第二階段連署,雲林20鄉鎮市都設有連署據點,歡迎鄉親響應一起為雲林未來打拚。

對於張麗善的雲林國際商港訴求,民進黨尋求連任縣長李進勇競選總部表示,麥寮港依據「產業創新條例」明訂六輕專屬使用至今,開放工業專用港成為工商綜合港的訴求,歷經國民黨執政多年仍未見實現,如今選舉一到又提出,儘速修改條例取信於民才較實在。(編輯:翁翠萍)10708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