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完成參選登記 姚文智:將帶動全新台北願景

2018/8/29 13:33(8/29 21:5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揚宇台北29日電)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天完成參選登記。姚文智說,會繼續衝刺並讓所有人知道,他將帶動全新的台北願景,以及策動台北都市改革的一場偉大聖戰及都市運動。

姚文智上午在民主進步黨秘書長洪耀福等人的陪同下,到台北市選委會登記參選台北市長。

洪耀福說,姚文智帶著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親自簽名的政黨推薦書,登記參選台北市長,從此時此刻開始,對於過去的風風雨雨,大家都要放下,從今天開始要以百米衝刺的精神來贏得市長選戰。

姚文智表示,他已完成所有選舉登記程序,從今天開始就是貨真價實,由黨主席蔡英文提名的台北市長候選人。他也強調:「我也要特別感謝洪耀福秘書長代表黨中央,在今天凌晨、我登記前,做了一個非常好的安排,讓雙北合體。」

姚文智解釋,早上他跟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到台北市萬大路第一果菜市場、第一魚市場拜訪,展開合體競選活動,相信這會讓所有的支持者,放下心中的一塊石頭。

姚文智說,大家在團結的氣氛下,又往前邁進了一步;今天登記完,他也感覺像爬過高山峻谷、衝破險阻,後面還有87天,會加足馬力衝刺。

另外,姚文智向現場媒體與支持者說明接下來的選舉策略。他表示,他和團隊最近把台北市長柯文哲過去的「柯P新政」重新審視,對於當中很多做不到、跳票的地方,或者是各種施政價值沒辦法真正落實或失去方向等,會提出針砭。

姚文智強調,相信台北市民對於這場選舉的期待,是回到市政的討論、檢驗及辯論,他已提出架構在國家首都追求及實踐上的完整政見,也會讓所有人知道,自己將帶動一個全新的台北願景,以及策動台北都市改革的一場偉大聖戰以及都市運動。(編輯:梁君棣)10708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