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吳敦義成功整合地方選情 下步瞄準桃園楊麗環

2018/8/29 19:54(8/29 20:0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29日電)國民黨桃園市行動中常會今天在市議會舉行,在成功整合新竹縣與台南市的選情後,吳敦義表示,將持續與桃園的楊麗環聯絡,至於能否成功整合,他則表示「希望雲開見月」。

為了整合國民黨各縣市長的選情,吳敦義近來頻頻出招,今天下午參加在桃園市舉行的行動中常會,吳敦義受訪表示「新竹縣的分裂危機解決、台南也解決了,圓滿處理了」,一天內成功整合新竹縣長與台南市長選情的他難掩喜悅。

對於桃園市前立委楊麗環脫黨參選桃園市長,吳敦義表示,今天一抵達桃園就在找楊麗環,但卻聯絡不上,楊麗環是太太的好朋友,過去一向善良,還是希望她可以留在國民黨的大家庭,也會繼續跟她聯絡,希望能雲開見月。

對於記者詢問林為洲在退選記者會上,僅感謝馬英九及朱立倫等人,卻沒有感謝他時,吳敦義則表示,「那沒有關係,只要林為洲接受黨的協調就是好事,一下要完全轉彎難度高,不要計較」。他也認為只要往成功的路走就是正確。

吳敦義也表示,國民黨從未說過會確保林為洲明年能獲得立委提名,僅表示只要林為洲不違紀參選,就不會遭開除黨籍,新竹縣明年的立委席次會增加至兩席,林為洲可以透過報備等方式爭取,國民黨不會違反選罷法的規定。(編輯:陳怡璇)10708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