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百市萬攤跑起來 侯友宜市場拜票起跑

2018/9/2 12:01(9/2 13:2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長順新北2日電)選戰倒數83天,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正式展開拜訪傳統市場行程,選戰結束前估計超過100個市場,首站前往三重力行市場。侯友宜表示,拜訪市場「就像回家一樣」。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規劃一系列從早市、黃昏市場到夜市的密集行程,命名為「百市萬攤跑起來」行動,讓從小就是在菜市場長大的侯友宜「回到主場」。

侯友宜上午首站前往三重力行市場拜票,受到攤商及民眾熱情歡迎,熱情支持者拿出菜頭、鳳梨為侯友宜加油,讓侯友宜十分開心。

侯辦工作人員今天戴上繡有紅色「友」字的白帽,用整齊的Dress Code,展現團隊作戰紀律。拜票過程播放蔡小虎輕快的歌曲。侯友宜說,這首歌輕鬆、有感情,也符合他的風格。

侯友宜出生在嘉義朴子,父親是市場裡的豬肉攤商,他指出,他與市場裡的在地人、出外人有相同的背景,握著他們的手好像握到自己父親的手。

媒體詢問對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提出長者假牙補助政策看法。侯友宜表示,政策要兼顧財源從哪裡來,政策必須要切實際。(編輯:李亨山)10709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