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選舉逐漸接近 徐國勇慰問員警期勉查賄制暴

2018/9/2 16:3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子綱雲林縣2日)今年11月24日將舉行九合一選舉,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到嘉義縣市及雲林縣警局,慰問基層員警加油打氣,期勉在選舉期間發揮查賄制暴的作為以淨化選風,並強化宣導毒品零容忍。

徐國勇今天上午出席嘉義市政府汙水下水道用戶接管普及率破零的通水典禮,稱讚嘉義市長涂醒哲以醫師重視健康理念來治理城市,全面推動鐵路高架化建設到汙水下水道的地下化建設,讓嘉義市朝向更健康、現代化的城市邁進。

徐國勇隨後前往嘉義市警察局、下午到嘉義縣警察局、雲林縣警察局視察及慰勤,關心員警的工作與生活,並為基層員警加油打氣;徐國勇隨後轉往彰化縣警察局視察及慰勤。

徐國勇指出,今年年底的九合一選舉併同公投,選前淨化治安的查賄制暴工作,尤其是防制黑道幫派假借政黨名義從事不法行動,需要員警積極全力投入,以維護治安及端正選風。

徐國勇表示,今年選舉的開票作業可能超過半夜,特別提醒員警同仁要注意身體,避免過度勞累;他並表示,防制毒品經費無上限,對於毒品零容忍,希望基層員警透過治安座談,強化宣導安居專案的政府決心。(編輯:李錫璋)10709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