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光榮返鄉 新竹市府嘉勉亞運奪牌選手

2018/9/6 16:24(9/6 18:0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魯鋼駿新竹市6日電)雅加達-巨港亞洲運動會日前落幕,新竹市選手共獲1金、1銀、3銅,新竹市長林智堅今天接見在亞運奪牌的選手們,並致贈獎勵金,肯定他們是台灣驕傲、也是新竹之光。

林智堅表示,新竹市選手在2018年雅加達-巨港亞運,共獲得1金、1銀、3銅,分別是陳怡瑄拿下複合弓混雙賽金牌與複合弓女子團體賽銅牌,譚雅婷獲得反曲弓女子團體賽銀牌,還有林郁芬、吳育容、陳詠婷在卡巴迪賽女子團體拿下銅牌,王紹宇、林蔭宇獲橋藝超級混合團體賽銅牌。

林智堅指出,新竹市選手們在這屆亞運的表現,是近3屆亞運最棒的成績,足見新竹市在選手獎勵及培訓制度的努力,讓選手站穩國際舞台,努力發光發熱。

陳怡瑄表示,最想要謝謝教練、隊友、醫療團隊還有一路最支持她的家人,未來會繼續努力,挑戰自我,讓世界看到台灣。

17歲就代表中華隊參加廣州亞運的譚雅婷分享,與韓國隊比賽當天,場地一到中午就起風,而且左右都有風,因此增加比賽難度。

林郁芬表示,卡巴迪發展的時間約只有10年左右,很高興這次的努力有了成果,讓她們淚灑賽場,感謝新竹市給予選手更周全的照顧。

林蔭宇與王紹宇表示,他們和隊友過去分別在國立清華大學、交通大學就讀,從大學就在新竹落地生根,下班之餘常齊聚、互相切磋;他們說,台灣一直是亞洲地區的橋牌強國,身為業餘選手奪牌,相當開心。

新竹市政府教育處長李芳齡表示,為嘉勉新竹市奪牌選手,今天由市長林智堅頒發選手獎勵金,金牌30萬、銀牌20萬、銅牌15萬,期許選手能夠繼續努力,在體育道路上持續發光發熱,也藉此鼓勵基層選手,只要肯努力,終會有甜美的豐收。(編輯:陳俊碩)10709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