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秋喜憨兒送愛到部落 讓偏鄉知道不孤單

2018/9/6 16:55(9/6 17:1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朝福高雄6日電)喜憨兒基金會憨兒們今天加緊趕工,把一顆顆充滿愛的幸福月餅包裝,準備送往偏鄉弱勢家庭,傳愛到部落,透過中秋送上禮盒讓弱勢家庭知道不孤單。

這是喜憨兒基金會推動送愛到部落活動的第10年,基金會工作人員說,希望外界認捐,透過送愛活動把憨兒們的努力,讓偏鄉學童知道並對於未來更有自信。

憨兒們連日加緊以嚴選在地食材與熟練的手藝,製作月餅和打包,希望將月餅幸福的滋味送至偏鄉學童手上,陪偏鄉學童們共度團圓的中秋。

受贈之一的嘉義縣番路鄉小學生小宇(化名)是單親隔代教養,從小由外婆帶大,當地村民就業型態以農業為主,有人以打零工為主要收入,家庭以隔代教養居多。

小宇由外婆帶大,祖孫倆感情深厚,小宇放學後就回家幫忙外婆做毛巾代工,並認真發展其它才藝充實自我。喜憨兒基金會希望偏鄉學童即便弱勢,送愛到部落要讓他們知道並不孤單,社會大眾都關注著、鼓勵著他們。

喜憨兒基金會共設置6家庇護工場、12處庇護商店及11家小型作業所,今年送愛到部落將為嘉義、台南、台東等偏鄉地區,募集廣式蓮蓉蓮子月餅等愛心禮盒,送給約2萬1000名偏鄉學童。(編輯:黃于)10709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