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侯友宜訪市場掃街 百市萬攤跑起來

2018/9/6 19:24(9/6 21:0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6日電)市場、黃昏夜市、果菜公司是新北市長選舉兵家必爭之地,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百市萬攤跑起來」活動,今天拜訪土城市場,與對手蘇貞昌走訪的第24個市場,相互競爭。

侯友宜今天到土城市場拜票,是選戰破百後的第3個市場衝刺,侯友宜表示,他很早就到市場掃街拜票,包括新店、永和都已拜訪過,這次規劃「百市萬攤」的掃街方式,是倒數破百的新計畫,希望與基層市民加強互動。

今天的掃街由新北市議員林金結、與議員參選新人江怡臻等人陪同,有店家攤商送上鳳梨、菜頭、粽子。侯友宜回應攤商和買菜民眾,答應一定好好拚選舉。

侯友宜受訪表示,他提出的都市更新和市長朱立倫的都更不一樣,另外,他的公托政策是多元性、非單一公共托育,他有自己的風格和特質。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今天也持續公布危險老舊建築都市更新政策影片,強調新北30年以上老舊房屋有67.6萬棟,耐震度普遍不足,新北都更的急迫性遠高於其他縣市。

影片中,也展現侯友宜日前拜訪永和大陳社區都更需求的過程,期許自己扛起都更責任,讓市民有感。(編輯:張銘坤)10709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