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姚文智坦言網路弱勢 要在馬路爭取支持

2018/9/11 16:2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游凱翔台北11日電)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今天舉辦中正、萬華區聯合競選記者會,市長參選人姚文智說,目前他在網路屬於弱勢,因此他會勤走基層,強化基層組織、深入政策論述,在大街小巷中爭取支持。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今天舉辦中正、萬華聯合競選、聯合配票記者會,姚文智、中正萬華區督導賴坤成、市議員參選人吳沛憶、周威佑、劉耀仁、顏聖冠等人參與,並共同攜手呼口號,象徵團結、贏得選戰。

由於賴坤成在會中也提出「陸軍先行、決戰百日」的競選主軸,姚文智受訪時說,他要強化台北市的基層組織,也要更深入對政策的論述,不管是陸、空都會齊頭並進的努力,由於他現在在網路屬於弱勢,他會勤走基層,在大街小巷中爭取支持。

他強調,台北市是一個多元城市,會努力爭取各種階層的支持,相信能讓台北市民都希望生活過得更好、城市更進步,對於任何問題都會提出政策來解決,而他對於勝選也有信心,對各種民調都會參考。

新人參選的吳沛憶致詞時說,聯合競選可以讓支持者看見團結力量,非常期待採用聯合競選的方式,打一場正能量的選戰,由於自己也是新人,希望能加入民進黨這個團隊,讓優質問政再多一席。

「民進黨沒有分裂的本錢,中正萬華選區,是最團結選區。」顏聖冠表示,過去選舉經驗,中正萬華選區的票開出來,都可以看見基層支持者團結的力量。

她說,昨天去公園拜票時,一名老人家有感2014的新北市選戰,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以不到2萬票輸給現任市長朱立倫,這名老人家相當難過,決定在這次的選戰不要再有遺憾發生,因此傾全力動員人脈,支持民進黨。(編輯:李錫璋)10709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