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拚雲林縣長 藍提麥寮國際港綠推婦女後援

2018/9/12 15:54(9/12 16:2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子綱雲林縣12日電)力拚連任的民主進步黨籍雲林縣長李進勇今天成立婦女後援會、簽署姐妹幫宣言;中國國民黨雲林縣長參選人張麗善則辦麥寮國際港的公民論壇,訴求偉大建設非一蹴可幾。

雲林縣長選局,除李進勇、張麗善,還有前立法委員王麗萍及牙醫師林佳瑜登記參選。

訴求「正直顧雲林」的李進勇在雲林縣斗六市競選總部集合選舉時成立的「正直媽媽」成員,擴大為「姐妹幫」,成立婦女後援會,簽署「姐妹幫宣言」,與姐妹們並肩做為最有力夥伴,落實保障婦女社會價值。

李進勇表示,「婦女友善」是雲林縣政府重要施政之一,推動婦女團體培力、公共參與等提升婦女權益、推出媽媽們關心的教育貼心政策、成立雲林女子館等,未來將配合社會脈動,提出更前瞻政策與具體作為,協助婦女經濟自主、政策參與及社區發展等。

擔任「您是否同意麥寮工業專用港改制成雲林國際商港?」全國性公民投票案領銜人的張麗善在雲林科技大學未來學院舉辦公民論壇,邀學界及青年學子加入公投行列,實現「雲林上場」做主角。

張麗善表示,偉大建設的實現非一蹴可幾,公投門檻下修,希望青年把握契機,為雲林帶來改變命運、驅動前進動力,不再是高齡化、低發展城市,讓雲林及台灣發展得更好。(編輯:李明宗)10709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