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吳敦義贈許明財藍光劍 期許正義贏回竹市

2018/9/12 20:46(9/12 21:0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管瑞平新竹市12日電)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到新竹市主持行動中常會,特別致贈新竹市長參選人許明財一把藍色光劍,期許代表藍軍執行正義,贏回新竹市,讓藍天再現。

國民黨行動中常會今天開拔到新竹市,由黨主席吳敦義、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領軍,與前副主席暨前新竹市長林政則、立委江啟臣、吳志揚以及地方黨籍幹部、參選人等,共同為新竹市長參選人許明財拉抬聲勢。

吳敦義指出,新竹市是國家發展科技的核心,竹科享有國際級聲譽,是中華民國最閃亮的一顆明珠,絕不能讓它黯淡,國民黨挑選擔任過新竹市30多年公務人員、並有市長歷練的許明財參選市長,呼籲所有黨員和支持者,一定要團結,票投許明財,讓新竹重新再造,向上提升發展。

吳敦義表示,兩岸科技產品有很重要的依存關係,是國家最重要的經濟發展動力,然而民進黨執政「不單純」,搞得外交挫敗、兩岸失和、經濟困頓。他在會中特別致贈許明財一把藍色光劍,期許以代表藍營的科技之劍,號召藍軍歸隊,執行正義,贏回新竹。

許明財批評現任新竹市長林智堅花大錢辦活動,利用蔡政府支援經費,成就個人「包裝秀」,對新竹市缺乏長遠、實質效益;他以「2018贏回新竹 重返執政」為題報告,擘畫「一帶二心三連結」市政建設藍圖,希望翻轉未來新竹市風貌,躋身於世界級的觀光旅遊城市。

許明財也在會中提到,部分黨籍同志以各種理由,公然為非同黨候選人站台、助選,讓自家陣營選民霧裡看花,希望黨中央就算沒有「糧草資源」,也要給予精神上的鼓勵、支持,適度約束違反黨紀的同志。(編輯:李錫璋)10709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