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丁守中:當選後恢復路平專案 讓台北變好行

2018/9/14 13:20(9/14 13: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14日電)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天說,民調顯示,道路是民眾最在意的公共建設,但台北市長柯文哲卻取消路平專案,他當選後,馬上恢復路平專案,並研發App讓民眾反映道路現況。

丁守中前往台北市政府旁的松壽路召開「只搞網路、不修馬路」記者會,中國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王鴻薇也出席。

丁守中指出,依台北市政府去年的民調顯示,道路是民眾最在意的公共建設,但柯文哲上任後,卻取消路平專案,民眾對道路品質不佳的申訴案、相關預算及國賠案數量則逐年增加。

他表示,在柯文哲任內民眾抱怨道路不平、有坑洞的申訴案數據分別為2015年的1099件、2016年的1521件、2017年的2887件,顯見民眾對於道路不平的不滿意見逐年上升。

因此,丁守中表示,當選市長後,會先搶救449條有問題道路,並恢復過去由北市府推行多年,已建立完整道路施工技術規範及SOP的路平專案,也會設置民眾對北市道路評分系統App,讓市民打分數,若發現有抱怨多及評分數太差的道路,施工承包商就會被列為市府工程的拒絕往來戶,希望透過市民參與,共同改善道路品質。

另外,丁守中提到關於台北市公共衛生資訊管理系統疑遭人植入木馬病毒,恐讓個資外洩議題。他說,北市府在發現系統出現漏洞時,應依個人資料保護法通知當事人,並協助向廠商求償,北市府都未有作為,顯見根本不重視資安。(編輯:梁君棣)10709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