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佳龍為市議員站台 盧秀燕菜市場拜票

2018/9/16 16:30(9/16 18: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蘇木春台中16日電)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為市議員參選人林德宇站台,除爭取市長連任,也力衝民進黨議會席次過半;國民黨籍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則是到東勢菜市場掃街拜票,希望得到山城民眾支持。

民進黨提名的大里、霧峰區台中市議員參選人林德宇,曾任屏東縣政府機要秘書、彰化縣政府新聞處長與民進黨台中市黨部執行長,林德宇今天與台中市長林佳龍在大里區成立聯合競選總部,林佳龍及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立法委員何欣純、黃國書等人都到場站台。

林佳龍致詞表示,林德宇學經歷豐富,特別感謝林德宇4年前在市長選舉全力輔選,順利當選市長。林德宇從學生時期就在東海大學擔任學生會會長,到現在參選議員,參與公共事務已有20年,參與台灣民主發展歷程,已經可以獨當一面,並準備接受更多考驗。

國民黨籍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今天與競選總部主任委員江啟臣前往東勢區東勢菜市場掃街拜票,並與市議員張瀞分共同成立競選總部,台中市議會副議長張清照、前總統府資政廖了以與前台中縣議會議長林敏霖等人都到場聲援。

盧秀燕說,這次選舉對舊日俗稱山城的豐原、東勢、和平一帶地區十分重要,關係到山城未來的發展,以大山城地區居民最關心的東豐快速道路為例,在立委江啟臣爭取下,4年前已開始動工,目前仍未完成,她承諾當選後會加速東豐快速道路建設,完成山城鄉親長期的期待。(編輯:翁翠萍)10709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