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右昌義消後援會推政績 謝立功淨灘籲環保

2018/9/16 17:31(9/16 18: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朝鈺基隆市16日電)民進黨基隆市長參選人林右昌今天成立義消後援會,主打3年來各項政績。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則參加淨灘活動,呼籲民眾到海灘遊憩時,留下腳印不要留下垃圾。

林右昌致詞表示,選舉剩下兩個多月,這是他競選連任第一個成立的後援會,記得第一次參選市長時,沒人要理他也沒人認識他,但義消們一直鼓勵他,上任3年多來他也沒辜負義消的支持,交出漂亮的成績單。

林右昌說,基隆市過去各項評比都吊車尾,現在已進步到前10名甚至前3名,剛上任時基隆市負債高達新台幣124億,現在降到95億,他更向中央爭取111億公共建設經費,這些不包括基隆輕軌捷運、軍港遷移、會展旅運智慧大樓等建設,基隆市的蛻變相信市民看得到。

他說,國光客運舊站拆除後,預計10月上旬忠一路會打通串接中山一、二路,未來國道客運、省道客運、火車和輕軌站會整合在一起,年底這場選舉意義「是投給基隆、投給基隆市,也是投給自己一張贊成票。」

謝立功今天則與妻子董顯惠出席由雞籠山國際青年商會主辦的八斗子望海巷淨灘活動,兩人冒著強風大雨與競選團隊一同彎腰撿拾垃圾。

謝立功說,他發現散布在海灘的垃圾以塑膠類居多,尤其有許多寶特瓶,有些是海漂垃圾,也有些是民眾隨意丟棄,呼籲民眾到海灘遊憩時,留下腳印不要留下垃圾,環境保護要靠大家一起維護。(編輯:翁翠萍)10709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