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高思博邀侯友宜與韓國瑜 台南造勢拜票

2018/9/16 18:12(9/16 20: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16日電)中國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今天邀請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到台南助選。韓國瑜與高思博簽署雙城跨域合作意向書,盼合作打造南台灣「黃金雙子城」。

高思博下午邀請侯友宜與韓國瑜到位於台南市東區的競選總部聯合造勢,隨後到總部旁的關帝殿上香祈福,再一起登上宣傳車掃街拜票。

韓國瑜與高思博並簽署雙城跨域合作意向書,強調要攜手合作打造南台灣「黃金雙子城」,全力爭取南台灣經濟建設,把最好的東西賣出去,讓南台灣成為台灣最有錢的城巿。

侯友宜表示,出來選舉是為團結全台灣人為國家奉獻,不是製造衝突分裂,因此不會口出惡言,要讓全台灣人知道什麼是正向的力量。他多年來處理色情、電玩,面對壓力不曾驚惶過,秉持著「對就是對」的道理。追求正義榮譽,是他一生的價值與信念。

韓國瑜說,自己是菜販只會賣菜,沒有那麼多可歌可泣的故事。記得以前在台南、高雄要賺錢很容易,沒想到如今重新回到南台灣,看到農產品賣不出去,觀光客、投資客進不來,感慨特別深。

高思博表示,民進黨在台南市執政建設績效是六都最後一名,卻給巿民沉重的房屋稅。希望選民11月24日用選票起義,讓他與侯友宜、韓國瑜一起把台灣翻轉。10709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