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北市藍白民調差距逼近 丁守中力爭選民認同

2018/9/17 13:1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17日電)北市藍、白民調差距近期拉近。中國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天表示,中間選民和藍軍已覺醒,柯市府以龐大行政資源競選,他會持續用優質政策爭取選民認同獲得勝選。

丁守中今天出席「北投長青會理監事會議」,媒體聯訪詢問如何看近期民調顯示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差距逼近。

他表示,民調高低起伏,在沒勝選前都沒有意義,但大家可看到這不是他和柯文哲一個人在選舉,而是和舖天蓋地用盡市府資源的柯市府在選,柯文哲提出多項選舉利多想拉攏人心,加上網路造神、吹捧,但缺乏具體建設,無法轉化成選票。

丁守中指出,從近期多份民調數據變化可看到,中間選民和藍軍大多已覺醒;同時,也明確看到許多綠軍背離民進黨和黨主席。

面對選戰剩下不到70天,丁守中說,自己會持續一步一腳印用優質政策和團隊爭取選民認同,也有能力解決包括大巨蛋、北市招商引資、低薪窮忙等問題,不只泛藍要歸隊,還要爭取中間選民支持,贏得最後勝利。

他另外提到,關於北市東區龍門大廈的競選總部,目前預定9月底開幕,屆時將對外召開記者會說明。

丁守中稍晚活動致詞時也表示,北投老舊公寓居住不安又在山腳斷層,若遇地震首當其衝,未來將透過容積獎勵和都更政策協助市民舊房換新房,同時提升醫護人員名額及減輕育幼托老負擔,一起拚北市更好未來。(編輯:李亨山)10709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