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年底去任務化 福建省府赴社福機構秋節慰問

2018/9/18 18:11(9/18 18: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慧敏金門縣18日電)中秋佳節將到,福建省政府秘書長翁明志今天代表省主席張景森,慰問金門縣福田家園、松柏園、晨光教養院、大同之家等社福機構,是福建省府年底去任務化的最後一次秋節慰問。

福建省政府發布新聞表示,翁明志由省府參議陳永富、專員洪進祿陪同,分別到金門縣公辦民營的福田家園等社福機構,向福田家園、松柏園、晨光教養院、大同之家就養收容的院生、阿公阿嬤慶賀中秋節快樂,並分贈慰問金,受到歡迎。

翁明志與松柏園、大同之家入駐老人家話家常,其中有不少是他熟識的長輩,大家互動熱絡。

大同之家主任楊志斌陪同翁明志向老人家賀節,楊志斌也關心福建省政府從明年起去任務化,完全轉型為行政院金馬聯合服務中心的進程。

翁明志回覆表示,省府原人員部分轉任金馬聯合服務中心、部分已依意願轉任其他駐金中央單位,另有數人明年初將移撥金門縣政府。

福建省政府表示,金馬聯服中心去年1月17日已掛牌運作,明年起會無縫接軌繼續服務。(編輯:陳政偉)10709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