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中花博開幕在即 市議員憂工程進度

2018/9/18 19:32(9/18 22: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18日電)台中花博將於11月3日開幕,台中市議員顏莉敏根據空拍圖顯示園區仍在趕工,質詢時擔心工程進度,台中市政府今天表示,有信心如期如質完成準備工作,迎接花博開幕的到來。

顏莉敏今天在台中市議會進行都發建設水利業務質詢中關心花博展區工程進度,她拿出上週花博園區空拍圖表示,從空拍圖畫面可看到園區內正在趕工,看不到任何花卉,也看不出場館真面貌。她擔心市府為了趕工,可能會發生「偷工減料」和「設計隨意變更」情形。

顏莉敏說,台中市政府對外宣稱9月起試運轉,正在進行「電力測試」、「人員訓練」、「安全盤點」,但從這些畫面可以知道許多工程仍在趕工,根本不像是完工狀態,台中市政府有責任向市民交代清楚。

台中市建設局長黃玉霖說,豐原、后里、外埔等三大展區正如期如質布展中,各展區由市府規劃興建的展館、基礎工程及景觀工程都已完工;豐原葫蘆墩園區由企業贊助團隊規劃興建的企業館工程預定9月底完工。

至於后里森林園區內的國際競賽區,黃玉霖說,已交由各國參賽機構陸續進場施工中,預定10月完成並參賽,整體花博園區將如期如質完成準備,迎接11月3日的開幕日到來。(編輯:翁翠萍)10709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