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關懷三失長輩 華山與家和有線電視攜手

2018/9/19 17:59(9/19 22: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19日電)新北市家和有線電視關懷在地的失能、失依、失智老人,董事長陳煥鵬今天帶領公司職員與華山基金會志工,一同探望獨居長輩,在秋節前夕送上溫暖關懷。

家和有線電視表示,中秋節是團圓的節日,高齡獨居的失能長者更需要社會大眾以實際行動支持與陪伴。公司每年透過華山基金會三峽愛心天使站,捐贈物資關懷長輩。今天特別針對長輩們需求,購買奶粉、麵條,方便長輩食用。

華山基金會表示,家和有線電視探望陳林女士及吳女士,兩人都已年老多病,又因家逢變故,生活經濟困苦,透過定期帶著愛心物資前往訪視,並有志工陪伴就醫,對她們是很大的幫助。

家和有線電視公司董事長陳煥鵬指出,家和是在地企業,長久以來關懷弱勢族群的照顧,已連續10年提供愛心物資給華山基金會三峽愛心天使站,照顧失能、失依、失智老人。

華山三峽愛心天使站長邱振源說,家和長期捐贈物資協助三峽天使站,給予照顧長輩很大的幫助。站內目前服務74名失能、失依、失智的長輩,物資的需求量非常大,希望各界能提供協助一起關懷長輩。(編輯:梁君棣)10709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