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雲林縣長爭戰 綠推觀光文化藍提智慧農業

2018/9/19 18:00(9/19 19: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子綱雲林縣19日電)雲林縣長爭戰,民主進步黨尋求連任的縣長李進勇今天以西螺大橋觀光文化節邀民眾體驗虹橋之美,二度挑戰的中國國民黨張麗善與前行政院長張善政的雙善論壇提出智慧農業願景。

今年11月24日將進行地方公職人員九合一選舉,雲林縣長選局,除了李進勇、張麗善,還有前立法委員王麗萍及牙醫師林佳瑜登記參選。

曾有「遠東第一長虹」稱譽的西螺大橋,是台灣南北交通商旅要道之一,年度盛會的大橋觀光文化節,將於22日及23日登場,西螺將再度展現多采多姿的風情。

李進勇參加大橋觀光文化節宣傳會指出,西螺大橋入選全國網路票選最美麗公路地標,大橋觀光文化節每年都吸引上萬朝聖者,不只是西螺更是雲林年度盛事,歡迎國內外遊客來體驗虹橋之美,欣賞街頭藝人等多元表演,踏訪西螺東市場的人文風情。

雲林縣政府下午還舉辦「兒童及少年未來教育與發展帳戶」宣傳活動,鼓勵符合資格的家庭,可依照意願每月存款加上政府同額補助,當孩子年滿18歲後,就有新台幣54萬元受教、職訓或就業、創業的基金。

張麗善今天邀請前行政院長張善政舉辦「雙善論壇」提出智慧農業,張麗善端出完整產業鏈及建立品牌的農業政策牛肉,張善政則期望建立冷鏈物流與專屬農改場,透過完善的產業鏈,打造出雲林農產的特有品牌。

對於近來所謂假新聞充斥,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打算開罰,張善政回應媒體詢問表示,把自己的事情做好,不要讓別人有批評空間,政府要秉公處理不同的意見,例如遇到不喜歡的公投案,就給他穿小鞋,如此行徑繼續下去,跟獨裁有何兩樣!

另外,登記參選縣長的前立委王麗萍明天將在虎尾厝沙龍成立競選總部,訴求「雲林做自己」,展現實踐日常政治的公民沙龍。(編輯:翁翠萍)10709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