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與柯文哲共事過 韓國瑜:未規劃尋求站台

2018/9/20 19:38(9/20 20: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20日電)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曾擔任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共事過,他今天表示,沒有規劃尋求柯P為選舉站台,因為國民黨在台北市有推薦「丁丁同志」丁守中。

韓國瑜今天在市黨部召開記者會並公布以斗笠、高麗菜結合高雄市的選舉主視覺意象。媒體詢問有關柯文哲南下是否見面或尋求站台助選,韓國瑜做上述表示。

柯文哲南下高雄科技大學演講。過去曾與柯共事也熟識,韓國瑜受訪表示,沒有與柯文哲見面的規劃,他祝福柯文哲,並說相信柯會感受到高雄人的熱情。

媒體詢問選舉最後是否會請柯文哲站台。韓國瑜表示,目前沒有規劃,因為國民黨在台北市有推薦知名度很高的「丁丁同志」丁守中。

近來媒體報導高雄市藍綠兩市長參選人的民調拉近。韓國瑜表示,他一直說這是場五五波的選舉,沒有領先或落後的問題,就是各自努力衝刺,有競爭才是高雄市民之福。

韓國瑜的記者會以65顆高麗菜作為背景,並公布以斗笠、高麗菜結合高雄市的選舉主視覺意象。他說主視覺代表他是賣菜郎出身,不會忘本,未來當選市長將以高雄市作為集散地,全力外銷台灣的農、漁、牧、工業、科技產品。(編輯:陳政偉)10709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