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菊籲支持陳其邁 傳承價值建設高雄

2018/9/23 16:02(9/23 16: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朝福高雄23日電)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今天陪同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到三民區灣仔內朝天宮參拜。陳菊呼籲市民全力支持陳其邁,傳承價值建設高雄。

陳菊與陳其邁和多名黨籍市議員參選人抵達灣仔內信仰中心朝天宮參香、祈福時,受到民眾和廟方人員熱情歡迎,陳菊等人除了祈祝風調雨順,也與廟方人員座談。

陳菊表示,昨天參加高雄港大港橋動土儀式時感觸很深,因為過去高雄人看不到高雄港,是陳其邁在擔任代理市長時積極協調,用最短的時間拆除了臨海線的圍牆,讓高雄人知道原來高雄港如此美麗,奠定現在亞洲新灣區的基礎。

陳菊說,過去馬政府對高雄的承諾,講了8年最後一場空,到民進黨執政時期後才露出曙光,呼籲大家對高雄要有信心,讓民進黨新世代的陳其邁接棒,讓他帶領高雄延續進步價值。

距離大選僅剩約2個月時間,陳菊說,希望用疼惜陳菊的心情,把民進黨栽培20年,年輕、實在的新好市長陳其邁送進市府,讓議會過半,延續高雄的建設。

陳其邁也說,多年來受到鄉親的栽培與疼惜,未來一定會在陳菊12年的建設基礎上,加緊腳步落實捷運黃線、滯洪池等重大建設,絕對會更打拼,傳承綠色價值,全力建設高雄。一定會讓大家見證更新、更好的高雄。

陳菊讚許陳其邁是民進黨新世代代表人物之一,善於協調、具執行力,絕對能讓高雄更有發展,發展更好。(編輯:李亨山)10709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