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秋訪同鄉冰店 侯友宜:吃芋圓人團圓

2018/9/24 14:0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長順新北24日電)今天是中秋節,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拜訪嘉義同鄉開在板橋的知名冰舖。他現場做了一碗紅豆芋圓湯,還說「中秋節人團圓、就要吃芋圓」。

位於板橋區的「何家古制秘糖冰甜品鋪」,老闆何陞鴻是嘉義人,也是侯友宜的支持者,他在店門口掛上布條「厚友誼小站」。侯友宜今天前往店面拜訪。

侯友宜在老闆帶領下做了一碗紅豆芋圓湯,並現場直接喝起來,大讚紅豆甘甜入味、芋圓Q彈有嚼勁,還說「中秋節人團圓、就要吃芋圓」。侯友宜隨後還剉了一碗冰,回憶以前小時候曾賣過冰、很好賺。

瑞芳龍山里長陳志強昨天晚間向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遞交反深澳陳情時,被蘇貞昌多次拍肩膀與拍肚,蘇貞昌昨天深夜發表聲明,表示如果讓對方覺得不舒服,誠心向對方致歉。

侯友宜受訪表示,燃煤傷害生態傷害健康,有六成民意都反對,基層的聲音反映給老縣長,老縣長應該要苦民所苦,他希望老縣長要清楚表態反對蓋深澳燃煤電廠。(編輯:方沛清)10709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