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蘇煥智成立民主連線 推共同政見

2018/9/26 13:1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26日電)台南市長參選人蘇煥智今天在台南市議會宣布成立「新大同草根民主連線」,不只提出共同政見,且和基進黨4名台南市議員參選人達成策略聯盟的共識。

前台南縣長蘇煥智的「新大同草根民主連線」,旗下有10名台南市議員參選人,分別是曾王雅雲、李宗智、蔡四結、陳昆和、王清崎、高忠義、林緯、王泰富、陳志峰、黃榮裕等10人。

蘇煥智今天在台南市議會表示,因和基進黨政見理念契合,基進黨4名台南市議員參選人蘇郁雯、王姬方、陳嘉伶和李宗霖,也和連線達成策略聯盟的共識。

蘇煥智競選團隊也發布新聞稿說,基進黨台南市議員參選人和連線是策略聯盟的關係,但基進黨參選人不是連線成員。

基進黨台南黨部辦公室主任吳丞閔表示,基進黨認同蘇煥智的大部份政見,未來不排除合作的可能。

新大同草根民主連線的政見,包括「房屋稅、地價稅凍漲」、「推動搶救少子化政策」、「因應高齡化社會來臨對策」、「推動恢復區地方自治」、「各里活動中心,授權里自主管理」、「解決停車問題」、「解決市區聯外交通問題」、「推動南鐵全線採取雙層高架化」、「保障老農退休生活」、「中央地方分稅制」及「成立大台南銀行」等。(編輯:陳俊碩)10709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