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南美食節壓軸 總舖師辦桌11月開吃

2018/10/4 16:1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4日電)台南美食向來聞名,今年台南美食節的壓軸,就是請來總舖師「阿勇家」及阿霞飯店聯手辦桌,11月10日在安平登場,讓人遍嚐台南在地的好味道。

「總舖師辦桌」是今年台南美食節系列活動的壓軸,主題是「旬氣」,喊出「吃在地、呷得時」,以順應節氣,掌廚名師來自「阿勇家」及阿霞飯店。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今天先在永華市政中心端出道道好料,為「旬氣」暖身。

觀旅局人員指出,今年總舖師辦桌,邀請台南三代傳承的國寶級「阿勇家」出馬,更首度攜手深耕台南台菜的「阿霞飯店」第四代吳健豪合作,兩家聯手上菜,11月10日登場。

觀旅局長王時思表示,今年台南總舖師辦桌,傳承台灣辦桌文化,選用頂級時令食材,以精湛手藝將一道道美味台菜擺滿桌,讓人品嚐台南的好味道。

不過,想吃台南總舖師的名菜,得事先預訂,限量82桌,地點在安平遊憩碼頭,10月6日上午10時在台南好玩卡平台販售,想大快朵頤的人,可要抓準時間搶票。(編輯:孫承武)10710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