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柯文哲政策白皮書 8日可在咖啡廳索取

2018/10/7 16:19(10/7 17: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梁珮綺台北7日電)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辦公室推出政策白皮書「我們的台北藍圖」,內容搭配插圖,細數教育、交通、銀髮醫療照護等政策,明天起將在獨立書店、咖啡廳供民眾索取,首刷1萬本。

政策白皮書以雜誌方式呈現,結合插圖細數柯文哲上任4年政績,包括青年住宅與托育、銀髮醫療照護、多元族群、交通、城市空間、智慧城市、教育、韌性城市、文化、政治文化等10個主題。

柯文哲在政策白皮書引言中指出,過去,政策在選舉中往往是一本厚重的白皮書,靜靜被置放在桌子的一角,鮮少引發足夠的討論,這一次選戰,他決定有所改變,讓政策白皮書變成一本令人願意停下腳步、佇足閱讀,甚至引發討論的雜誌。

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林筱淇告訴中央社記者,盼能透過實體雜誌及「文青風」的方式,接觸更多民眾,「看雜誌的感覺,讓市政更平易近人」。

她說,先前在網站上公布柯市府的市政願景,會主動搜尋、涉獵者都是固定民眾,但透過在咖啡廳與獨立書店鋪設通路,讓民眾在喝咖啡休息時,有機會看到,而這些民眾未必是會固定上網關注的人。(編輯:李亨山)10710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