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大法律生 登陸被封詩詞男神

2014/4/15 18:0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至中台北15日電)台大法律系三年級學生張仲宇在11日播出的河北衛視「中華好詩詞」節目中,詩詞記憶驚人加上帥氣外表,被封為「男神」。

20歲的張仲宇在節目一出場就引起眾人尖叫,節目為他打上「花樣美男貌比潘安」的評價,主持人說在化妝間時,編導就說有個男選手「帥死了、特別帥、真的很帥」,一連三個帥。

1名關主也接著說,「導演還哭了,說她自己結婚早了」。引起現場大笑。

張仲宇詩詞知識豐富,一舉打敗節目上6名關主,然後擊敗女擂台主曹一鳴,成了節目第2季的第2位擂台主。

女擂台主也被張仲宇「電暈」,張仲宇出場時,她就稱讚張仲宇「特別帥,肯定能連闖6關」。在被擊敗後,還稱讚張仲宇「人長得玉樹臨風,特別有內涵」,當場給了個「抱抱」。10304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