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志玲否認凍卵 覓得良伴優先

2014/4/19 17:4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19日電)名模林志玲今天出席代言活動時否認凍卵傳言,並說凡事有先後順序,她會先試著找到對的人,等感情穩定了,再談生子的事。

林志玲今天出席代言活動時說,P&G寶僑在台灣推廣「6分鐘護一生」的婦癌篩檢活動已近20年時間,她也擔任代言人8、9年的時間了,很開心看到近15年的時間裡,因為篩檢推廣有成,在「早期發現,早期治療」的情況下,子宮頸癌的死亡率能夠大幅下降6成5。

對於即將到來的母親節,林志玲說,到時候應該只會簡單跟媽媽慶祝一下,至於母親節禮物會先「欠著」,等到暑假,再帶媽媽到浪漫又充滿文化氣息的維也納度假兩個星期。

而針對之前傳出的「凍卵」傳言,林志玲鄭重否認的說,她「不認識、沒聽過,也沒見過」放出消息的某位醫師。

但林志玲也說,現代人生活壓力大,生育確實困難,之前的確聽過周遭朋友聊過凍卵的事,也確實可以仔細研究看看。

不過林志玲強調,凡事有先後順序,她會按部就班的先覓得如意郎君,等感情穩定了,才會接著考慮生子的事。

雖然一再強調要找到對的人最重要,不會為了結婚而結婚,但林志玲也俏皮的說,希望大家幫忙「集氣」,或許今年她到維也納度假的時候,就能有段意想不到的戀情。10304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