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極光之愛開鏡 李思源拍李國修

2014/4/23 14:5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曾雅琦、劉得倉台北23日電)屏風特攻首部電影「極光之愛」今天開鏡,電影上映檔期為11月28日李國修生日前,演員陣容有夏于喬、宥勝等人。

「極光之愛」電影改編已故舞台劇大師李國修2002年舞台劇「北極之光」,電影陣容首次公開,監製王月、編導李思源、演員宥勝、季芹、李運慶、魏蔓、林柏宏、林岡怡、樊光耀、黃嘉千、朱德剛、夏于喬、邱彥翔、樂明明。

「極光之愛」是一部述說二代的愛情故事,相隔24年,兩段關於初戀的故事,母親與女兒對初戀的執著,藉著北極之光傳說表達她們對愛情與親情的依戀。

李思源說,「北極之光」是他父親李國修生前一部純愛的劇作,因此選擇一部貼近生活的愛情故事,向大家介紹李國修的作品。

李思源說,舞台劇有許多東西不能沿用在電影上,因為電影比舞台劇更要求真實,所以做了一些修改,讓電影可以更順暢合理,劇本也加了一些年輕人的角度在裡面,但是依然保留原有的傳達精神。

王月表示,在李國修離開後,她和兒子李思源決心全心投入電影,由李思源改編舞台劇北極之光的作品,希望將李國修的作品用電影的形式保留下來,讓更多人看見,也希望可以在李國修生日前夕上映。

屏風特攻今天也推出「極光珍愛包」,由博客來售票網獨家訂購,內含二張電影紀念票及男女主角的愛情信物「小妹娃」。10304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