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蕭敬騰新曲 搭世足搶先曝光

2014/4/24 22:3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24日電)金曲歌王蕭敬騰即將推出最新專輯,在專輯尚未發行前,新歌卻先搭上世足賽及韓劇風潮搶先曝光。

蕭敬騰最新專輯預定6月發行,但唱片公司卻先砸下重金,讓他的部分新歌搶搭世足賽及熱門韓劇風潮,率先與歌迷見面。

蕭敬騰新專輯中的「放開」將作為台灣轉播世界盃足球賽時的片尾曲,而在電視台強力宣傳世足賽轉播時,「放開」也跟著強力放送。

蕭敬騰今天也為了錄製世足賽的預告短片現身,敬業的他除了身著一身專業足球裝備,更現場露了兩手足球的好功夫。

由於韓劇持續發燒,蕭敬騰的新曲也與韓劇連結,在2日上檔的韓劇「繼承者們」的片頭曲,就是蕭敬騰在新專輯中與范瑋琪合唱的歌曲「鈴鈴」。

而即將在5月5日上檔的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也選擇蕭敬騰的新歌「Kelly」作為片尾曲,讓蕭敬騰的新專輯未出先轟動。10304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