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北川景子穿白紗 沒被沖婚頭

2014/6/4 09:33(6/4 10:1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4日電)日本女星北川景子將以六月新娘之姿在電影「只想擁抱妳」曝光,但現實生活她沒被「沖婚頭」,「要有強烈牽絆才會想結婚。」

日本人氣女星北川景子,曾於年初許願想挑戰騎馬,讓自己的工作面向能更加寬廣,雖然她目前都尚未如願騎到真馬,卻搶先在主演新片「只想擁抱妳」過乾癮騎上旋轉木馬,並與傑尼斯偶像錦戶亮上演「旋轉木馬之吻」放閃光,自然演技搭配現場浪漫氣氛,也羨煞周圍一票工作人員。

由真人真事改編而成的「只想擁抱妳」,以溫潤的純愛電影敘事手法,描述主人翁「良紗」與「雅己」兩人從相識、交往、結婚、懷孕直到生離死別的過程,劇情並對身心障礙人士有親密的闡述及關懷。

北川景子在片中飾演左半邊身體麻痺並罹患「高次腦機能障礙」的 女主角良紗,片中一幕結婚戲碼,讓北川景子穿上白紗,而本片真實人物良紗的媽媽知子,以及雅己父子檔也親臨現場探班,因為電影真實重現這對愛侶的結婚場景,讓知子不禁落下感動的淚水。

不過問到北川景子現實生活是否也被劇情「沖婚頭」,她笑說,「目前還沒有,要有強烈的牽絆才會有想結婚的念頭。」

「只想擁抱妳」6月6日在台上映。10306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