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蔡健雅愛做甜點 奪金曲就開店

2014/6/18 10:5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18日電)歌手蔡健雅爭取金曲4度封后,平日喜歡做甜點的她許願說,如果真的能奇蹟般第4度獲獎,就做件瘋狂的事、開一家甜點店。

曾3度獲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榮耀的蔡健雅,今年第8度入圍歌后,同時身兼「最佳單曲製作人」及「最佳專輯製作人」獎項頒獎人,她表示,頒獎人可在台上看入圍者緊張情緒,入圍者就變台下緊張角色,這種心情轉變實在有些混亂,但也挺有意思。

歌迷期盼蔡健雅能4度封后,她說,謝謝歌迷多年支持,但希望大家不要把重點放在打破某個紀錄,而是能繼續喜歡和支持她的音樂。

身為歌手及製作人,蔡健雅說,在音樂路最大挫折就是遇到瓶頸,或無法跨越曾做過的音樂,如果要做出突破又有創意作品, 就是要不斷摧毀自己,再重建自己;並透露目前最想挑戰製作舞曲。

平日喜歡下廚做甜點的蔡健雅,曾在演唱會將親手烤的派送給歌迷,也特別許下心願,如果這次能第4度登上后座,就會做件很瘋狂的事,她笑著說,「我馬上開個甜點店」。

第25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28日在台北市小巨蛋舉行,台視下午5時起以HD live轉播星光大道及晚間7時的頒獎典禮,並全程以HD規格在台視主頻和台視HD台播出。10306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