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情定昆凌?周杰倫:36歲一定婚

2014/6/24 21:57(6/25 10:4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24日電)歌手周杰倫今天說,最好是在明年1月滿36歲前結婚,他會說到做到,但還沒準備婚戒,會想出浪漫的求婚方式。

周杰倫和女友昆凌近日接連被拍到在高雄逛夜市及淡水遊玩,加上今年周杰倫生日時,曾說盡量在36歲前結婚,外界認為兩人好事將近。

周杰倫晚間在ATT Show Box舉行周杰倫金曲音樂講堂,分享創作經驗。記者問到結婚規劃,周杰倫說,最好是在明年1月前,說到要做到,但透露還沒求婚,婚戒也還沒準備。至於會用什麼方式求婚?他表示,當然要想特別的,一定要浪漫。

談到近日常被拍到約會畫面,周杰倫說,最近喜歡走出原本較低調生活,過正常生活,「戴口罩大家還是知道是你,所以不如不要戴」,但目前要到較遠的地方才會不戴,其實戴口罩並不是怕什麼,而是感覺上較舒服,是種心理作用。

周杰倫也透露今年9月將推出新專輯,其中有首新歌「算什麼男人」,他說,歌詞內容是寫為什麼不追回仍喜歡的前女友,有點自問自答的方式,但強調沒指涉對象,是在歐洲拍新專輯MV而有創作靈感。

至於認為自己是什麼樣的男人?周杰倫說,「我覺得是說到做到的人」;記者追問,明年1月前結婚是否一定會做到?他表示,「一定要」。1030624

※你可能還想看:
周杰倫「蝸牛」選入陸教科書 出版社社長:選十篇八篇也不算多
金曲25 江蕙阿妹周杰倫合體宣傳
金秀賢來台前 最注意的就是周杰倫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