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天心張曼玉當老婆 林志炫難選

2014/7/9 19:3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9日電)歌手林志炫與歌迷歡慶48歲生日,被問到理想中的老婆,選項裡的藝人天心與張曼玉讓他左右為難無法做答,還問粉絲能否複選。

林志炫今年6月中旬成立林志炫全球知音會及各分會,7月6日又是他的生日,為了雙慶祝,5日在中國大陸北京舉辦「林志炫喜相逢知音」慶生會,選出100名幸運粉絲參加,與林志炫零距離互動。

慶生會活動分4階段,第1階段是賓果遊戲,獲勝的10人進第2階段猜謎遊戲,共10道題目,其中1道情境題是「若(歌手)羽泉、韓磊、蕭敬騰與(韓國演員)金秀賢4人掉進海裡只能救1人,請問林志炫會選擇救誰?」

林志炫回答,「金秀賢,因為他跟我都是外星人,要先救同類」,引起哄堂大笑,但台上10人全部答錯;另一題是挑選理想老婆,選項中的天心與張曼玉讓林志炫左右為難無法做答,還問粉絲能否複選,再度掀起高潮,全場笑聲此起彼落。

接著由粉絲上台秀才藝,有人彈古箏秀琴藝,也有人搭上世界盃足球賽熱潮表演花式踢球,以球不落地連踢76下慶生,林志炫開玩笑說,「還好我不是12月31日生日,要不然你得踢1231下」。

林志炫在活動尾聲呼籲大家支持他16年來默默付出並擔任董事的癌症希望基金會,現場贈送基金會義賣簽名背包給參與遊戲與表演的人,最後現場則推出蛋糕,粉絲齊唱生日快樂歌,為林志炫慶生。10307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