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英媒錯報婚事 喬治克隆尼飆罵

2014/7/9 22:3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貞貞倫敦9日專電)英國八卦報「每日郵報」日前報導,美國知名演員喬治克隆尼的英籍律師未婚妻艾拉穆丁的母親,以宗教理由反對婚事,克隆尼痛罵報導一派胡言,每日郵報道歉,並移除錯誤報導。

「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艾拉穆丁(Amal Alamuddin)的母親巴里亞(Baria)是黎巴嫩德魯士族(Druze)成員,她告訴「半個貝魯特市 」的人,女兒可以嫁的更好,「50萬名德魯士族人,難道沒有人可以配的上我女兒?」,反對女兒嫁給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

這篇報導7日先在網路版刊登,8日「每日郵報」報紙版再登修改過的內容。

曾誓言不再結婚的喬治克隆尼是於今年4月,與外型亮麗的大律師艾拉穆丁訂婚,兩人的動向成為狗仔的追逐焦點。

克隆尼在美國媒體發表聲明說,巴里亞並不是德魯士族人,自從他和艾拉穆丁交往後,巴里亞也未曾到過貝魯特,更不可能反對他和艾拉穆丁的婚事。

53歲的克隆尼指出,每日郵報的錯誤報導牽涉更多的問題,對於根本不存在的宗教差異亂寫,不僅不負責任,而且非常危險。

每日郵報發表聲明表示,這篇報導是由1位信譽良好的特約記者撰寫,她根據可靠消息來源寫這則報導,在克隆尼今天表達嚴重關切後,報社開始進行全面調查,報導內容確實不正確,對此向克隆尼、艾拉穆丁小姐及她的母親巴里亞表達歉意。

每日郵報已將這篇錯誤報導自網站移除,同時將連絡克隆尼,讓他可以把話說清楚。10307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