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生命中美好缺憾 約會首選

2014/7/23 17:1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23日電)今夏情人約會電影首選「生命中的美好缺憾」,片中男女主角互相狂放電,兩人甜言蜜語讓劇組人員都看不下去,直呼要清場閃人。

「生命中的美好缺憾」真誠的故事讓許多看過的影迷深深地被打動,安賽爾埃爾格特(Ansel Elgort)與雪琳伍德利(Shailene Woodley)在片中飾演男女主角,兩人在絕症自助協會互相認識對方,並展開兩人的愛情故事。

雪琳伍德利和安賽爾埃爾格特兩人火花十足,互相狂放電,時常甜言蜜語讓劇組工作人員都看不下去,直呼要清場閃人。

雪琳伍德利也說,和安賽爾埃爾格特一拍即合,彼此的火花非常真實,每天都等不及見面談情說愛,原著作者也大讚這對小情侶默契百分百。

這對螢幕小情侶成為許多少男少女追星偶像,更創造出許多戀愛流行用語,兩人的「小小永恆」、「OK!」成為熱戀男女的愛語,片中所到之處更成為最新熱門觀光景點。

其中兩人在阿姆斯特丹談情說愛所坐的長椅,甚至被偷走,瘋狂粉絲連這對當紅銀幕情侶坐過的椅子都不想錯過,兩人愛的魔力感動無數觀眾。

「生命中的美好缺憾」台灣將於7月25日上映。10307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