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潘瑋柏將攻蛋 自詡基努李維

2014/7/25 17:2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蘇志宗、吳琬婷台北25日電)藝人潘瑋柏剛出道時,曾拍攝僅以一片樹葉遮住重點部位的平面廣告,造型近似聖經裡的「亞當」;今年他將舉辦「伊殿園」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回顧12年的經典歌曲。

潘瑋柏今天穿著一襲黑色長袍出席「伊殿園」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發布記者會,他很滿意這次的造型,自詡為電影駭客任務裡的「基努李維」。

潘瑋柏也秀出19歲時,為了拍攝廣告,僅以一片樹葉遮住重點部位的照片。他還嘆說,當時這張照片酬勞只有新台幣1萬5000元,但也說,為了電影、藝術可以接受裸露。

這次演唱會海報造型由造型師陳孫華設計,為符合伊甸園氣氛,由一名半裸女模跨坐在潘瑋柏肩上。他說,原本演唱會開場,陳孫華還建議他從女模跨下鑽出,象徵誕生,但他覺得不太雅觀,開玩笑說,「還好我出道很久了,不然真的要在舞台上爬出來,所以最後還是請他(陳孫華)回去負責海報就好。」

潘瑋柏也透露這次演唱會將特別安排「向舞曲致敬」的橋段,帶領觀眾回到80年代,演唱草蜢、小虎隊、L.A.Boyz等經典歌曲;舞台設計也不同過去,打造「魔術方塊移動舞台」,呈現豐富視覺效果。

至於演唱會上會不會有特別嘉賓,潘瑋柏說,伊甸園有亞當也有夏娃,所以一定有女嘉賓,但不透露可能名單,吊足粉絲胃口。10307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