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細川貴志開唱 粉絲如癡如醉

2014/7/27 18:3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27日電)出道40年的日本演歌手細川貴志,今天下午再度登上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舞台,他穿著和服在如雷的掌聲中以「浪花節人生」開場。

睽違9年再度來台的細川貴志,吸引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三房李寶珠到場聆聽,主辦單位表示,今天下午、晚上兩場總票房約8成。

一開場細川貴志穿著和服在如雷的掌聲中以「浪花節人生」開場,接著是用三味線合奏唱出「佐渡戀歌」,兩首歌讓台下觀眾如醉如癡。

唱到第3首歌,細川貴志換上黃色的無尾半正式晚禮服演唱「北酒場」,將演唱會推上高潮。

「細川貴志」表示,非常謝謝大家來聽他的演唱會,這次他隔了9年才來開演唱會,又適逢出道40年,所以他把40年來的精華表演都帶來獻給台灣歌迷了。演唱會細川貴志準備3套晚禮服、3套和服,整整唱足兩個小時。

包括北酒場(愛的小路)」、「浪花節人生(望月想愛人)」、「矢切渡口(為愛來離開)」、「天涯芳草」等許多膾炙人口、耳熟能詳的經典歌曲,加上三味線、尺八、太鼓的伴奏演出,整場演唱會呈現濃郁的北國風情。

演唱會還準備許多珍貴照片投影在螢幕上與觀眾分享,有細川貴志的故鄉北海道真狩村及他從小到大的照片,其中一張恩師「三橋美智也」的照片,是細川貴志最懷念的照片。10307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