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篠原涼子老公罹患早期胃癌

2014/7/28 11:2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28日專電)日本女星篠原涼子的老公、演員市村正昨天發表聲明表示,因罹患早期胃癌將住院治療,決定暫停已上檔音樂劇的演出工作。

市村透過他主演舞台劇的東寶公司發出聲明表示,上個月下旬身體不適就醫,診斷出罹患急性胃炎,後來經過精密體檢,發現有惡性腫瘤,前天經醫師診斷他罹患早期胃癌。

他將在東京接受手術,之後返家療養,而原訂於25日起在東京帝國劇場登台演出音樂劇「西貢小姐」(Miss Saigon),但現在為了專心治病,將退出表演。

聲明說:「身為演員,最難過的就是無法站在舞台上向觀眾打招呼。最感到懊惱的是,對工作同仁及演員帶來困擾。」

他說,「西貢小姐」是他演藝生涯的轉機。這齣音樂劇22年前在日本首度公演,他擔綱演出工程師一角唱著「美國夢」時,讓他對演藝人生開始懷抱大夢想。

現在他的夢想就是在觀眾面前再唱此曲。雖然他將治病,但他相信「西貢小姐」的精神不變,工作同仁會呈現最好的表演給觀眾欣賞。

今年65歲的市村於1984年與劇團四季的女星八重澤真美結婚,2003年5月離婚。2001年,他與篠原涼子合演音樂劇「哈姆雷特」結識,於2005年結婚,倆人年紀相差24歲半。

2008年,篠原為他產下長子,市村59歲首度當爸。2012年,篠原為他產下第2個兒子。10307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