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阿妹通告後驚喜 歌迷提前慶生

2014/7/30 16:2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30日電)距離「阿妹」張惠妹生日還有10天,但昨晚她赴中廣接受主持人吳建恆訪問,沒想到下了節目就有歌迷在中廣等她,為她慶生。

「阿妹」昨晚赴中廣接受「娛樂e世代」主持人吳建恆訪問,暢談新專輯「偏執面」的製作理念,與她合作舞曲「跳進來」的金曲新人得主葛仲珊特地現場連線,阿莎力地答應會繼續幫阿妹寫歌,讓阿妹既感動又開心。

沒想到下了電台通告還有更大的驚喜等著她,原來正收聽廣播的歌迷竟自動自發地前往中廣集合,面對深夜粉絲的熱情,阿妹感動之餘,直接在現場辦起專輯簽名會,讓歌迷盛讚天后真的好親民。

阿妹接受吳建恆訪問時,葛仲珊特別連線感謝阿妹給她機會為她寫歌,阿妹說,「雖然葛仲珊花了半年才寫出來,但我一聽DEMO後,就說我一定要唱」。

通告結束後,阿妹下電梯離開,當電梯打開的一剎那,竟發現中廣大廳站了50幾名歌迷,原來這些歌迷在聽廣播後,就自動地前往中廣集合,等阿妹一現身,大夥對著偶像大喊「祝妳生日快樂」,讓阿妹感動頻頻驚叫。

已經3年沒辦簽唱會的阿妹也二話不說,豪爽地坐在椅上開始臨時簽名會,還一一問候粉絲,這場臨時簽名會進行近1個小時,阿妹滿足所有粉絲的簽名需求,臨走前還以關心的口吻提醒大家回家路上要小心,讓歌迷感動不已。10307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