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羅賓威廉斯經典語錄

2014/8/12 11:55(8/13 15:4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11日綜合外電報導)好萊塢影星羅賓威廉斯(Robin Williams)今天疑似自殺身亡,享年63歲。以笑匠角色著稱的他,生前在戲裡戲外都說過不少俏皮話,對時事也有許多不隨流俗的評論:

●「那努那努」(Nanu Nanu)--威廉斯在電視影集「莫克和明迪」(Mork & Mindy)中飾演外星人,與母星通話完畢時的結束語。

●「上帝是透過古柯鹼在跟你說,你賺太多錢了。」--談到毒品濫用危險時的高見。

●「女人永遠不會製造核子彈。她們不會製造會殺人的武器,不會、不會的。她們會製造讓你難過好一陣子的武器。」--談到兩性戰爭時。

●「上天只給你一丁點兒瘋狂,絕不能丟掉。」--威廉斯解釋自己的喜劇風格時。

●「最重要的,我想感謝我的父親。我跟他說想當演員時,他說:『太棒了,那學點專業以備不時之需吧,像是焊接之類的。』」--威廉斯1998年以「心靈捕手」(Good Will Hunting)獲頒奧斯卡最佳男配角,致詞時俏皮地向父親致敬。

●「我去了酒鄉勒戒,這樣才有很多選擇。」--提及自己戒酒時開的玩笑。

●「你並不完美,老兄。我也不吊你胃口了,你邂逅的這個女孩也不完美。問題是,你們是否完美地適合彼此。」--「心靈捕手」角色馬奎爾(Sean Maguire)的台詞。

●「這是整個精靈世界的重要法則:我們擁有宇宙的無窮力量,卻得躲在小小的燈裡。」--1992年迪士尼動畫「阿拉丁」(Aladdin)中,為神燈(Genie of the Lamp)配音的台詞。

「早早早早~~~~~早安,越南!」--威廉斯在「早安越南」(Good Morning, Vietnam)飾演電台DJ康納(DJ Adrian Cronauer)的台詞。(譯者:中央社鄭詩韻)10308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