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柯震東涉毒 陳妍希:大笨蛋

2014/8/18 22:2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18日電)藝人柯震東在中國大陸涉吸毒被捕。作家九把刀說,「這輩子除了對著臉一拳,我沒有什麼話要跟柯震東說的了」;演員陳妍希則以兩人合作電影經典台詞,罵柯震東是大笨蛋。

柯震東2011年與陳妍希合作主演由九把刀執導的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而走紅,更一舉奪下第48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昨天卻傳出柯震東在中國大陸北京吸毒被捕,所屬經紀公司今晚證實柯震東被中國大陸公安行政拘留14天,最快28日獲釋。

九把刀晚間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表示,「一直到最後一刻我都希望事情不是大家想像。一直找不到人,找不到傳聞北京拘留所裡的官方拘捕資料,都讓我緊張又害怕,非常恐懼,卻又因為一直下落不明胡亂產生希望,覺得必有誤會,不斷祈禱千萬不要是真的,我願意拿我一生都不再拍電影來交換他的品性端正。」

他說,「剛剛多方打聽終於希望落空,除了失望,隨之而來的是羞愧與憤怒。旁邊陪伴你(柯震東)一起努力的人為你掉了多少眼淚,你不會知道。希望你成名後依然快樂做自己,你卻如此放縱糟蹋你的幸運。」

九把刀表示,「這輩子除了對著臉一拳,我沒有什麼話要跟柯震東說的了。對不起。我非常非常非常傷心。對不起。」

陳妍希曾在「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中,用「大笨蛋」罵柯震東,晚間她也在臉書寫「真是個大笨蛋」,並選用哭泣的表情符號。10308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