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柯震東房祖名影片 馬賽克有別

2014/8/20 13:3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20日電)柯震東、房祖名14日在北京因吸毒遭北京警方逮捕,官方也釋出兩人遭拘留影片,影片中房祖名打馬賽克多,被認為有待遇差別。

藝人柯震東、房祖名驚傳涉毒,在中國大陸被捕,昨天大陸媒體公布最新影片證實,柯震東經過尿檢有大麻陽性反應,而房祖名則是坦承持有大麻。

這段影片中,柯震東畫面較多、房祖名少,且柯震東的畫面僅在眼睛部分打馬賽克,房祖名則是全臉打馬賽克,可看出差別待遇。

不過由於北京公安在房祖名的豪宅中搜出100多公克大麻,且傳出公安同時查扣豪宅的監視畫面,發現另有不少藝人出入該處豪宅,檢警懷疑可能有其他台灣藝人涉案,也為演藝圈染毒埋下一顆不定時炸彈。10308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