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柯震東父母自責教導無方 頻抱歉

2014/8/23 05:09(8/23 08: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機場23日電)藝人柯震東涉嫌毒品案被捕,柯父柯耀宗回台神情凝重,表示夫妻兩人深感「教導無方」,造成社會不安與不良反應。

柯震東的爸媽、哥哥原定昨天深夜搭機返台,但因為班機延誤,班機在今天凌晨才從北京首都機場起飛,並在清晨4時10分回到台灣,柯家人下機時難掩疲憊。

柯家人下飛機時,看到大批媒體守候,顯得有些訝異,同時也加快腳步,希望趕快離開機場,避免回應太多尷尬的問題,而柯震東的母親仍一語不發,神情顯得凝重。

但柯耀宗仍在經紀公司人員安排下對外說明,他說,柯震東因為毒品案被處行政拘留14天,他與妻子在得知事情的第一個晚上,兩人就非常自責,妻子含著眼淚說「對不起」,因為教導無方,造成整個事情。

柯耀宗說,他也以同樣的態度向妻子說對不起。

柯耀宗說,柯震東目前仍為他的行為負責,正在被處罰中,柯家人對「教導無方」感到自責,並向大家說對不起。

柯耀宗談到,柯家人20日與柯震東經紀公司的人一起到拘留所去看柯震東,柯震東看到他們時,一直掉眼淚,抱著探視的每一個人說「對不起」。

他表示,全家人目前還是以一樣的心情「對不起大家」,為了這個事件讓社會不安與不良的反應,非常抱歉。

柯家人從步出機門到入境大廳時,對於另一批媒體記者的提問,顯得有些招架不住,並且低頭快步前進。

至於柯震東何時返台,柯耀宗表示,等候通知。1030823

※你可能還想看:
「你一輩子認定的朋友就是朋友」柯震東父:絕對不會怪房祖名
柯震東吸毒被捕 暴紅星途一夕毀
傳供出120中港台藝人涉毒名單 經紀人:房祖名沒出賣朋友
「麻」煩纏身》演藝圈「三劍客」 陳柏霖自清願受調查
台灣F姓歌手是藥頭?費聿鋒:無妄之災
伊林女模陳敬宣遭爆疑吸大麻 驗尿結果呈陰性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