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韓星金泰希捐款 淋冰水就免了

2014/8/26 20:1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26日專電)正在中國大陸拍攝40集電視劇「書聖王羲之」的韓流演員金泰希,參加了最近流行的冰桶挑戰慈善運動,但她表示,願用捐款代替冰桶挑戰。

南韓「日刊體育」報導,金泰希在臉書旗下高人氣照片分享網站Instagram公開了自己拿著素描本上手寫的「各位ALS(俗稱為漸凍人症)患者們、患者家屬以及其他因疑難疾病而備受痛苦的各位朋友,我將一直為你們祈禱!加油!」文字的照片。

據報導,金泰希被女生組合「少女時代」的允兒指名接受冰桶挑戰。但金泰希決定不進行冰桶淋水,改以透過捐贈參與這場慈善運動。

報導指出,目前金泰希正在中國大陸拍攝電視劇「書聖王羲之」,這是1部講述中國著名書法家王羲之一生的故事,金泰希在劇中飾演王羲之的夫人「郗璿」一角。10308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