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想飛狠操張睿家 許瑋甯演視障

2014/8/26 22:3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26日電)演員張睿家在新片「想飛」演飛官,受訓吃足苦頭,許瑋甯則演視力逐漸退化到全盲的女孩,導演李崗稱讚兩人演出非常驚豔。

「想飛」今年10月17日上映,今天在台北欣欣秀泰影城舉行上映記者會,李崗及演員張睿家、許瑋甯、喜翔、庹宗康、梁正群、鍾承翰等都出席,大家穿著印有「想飛」字樣的白色T恤,許瑋甯還發揮創意改成低胸,大方展現好身材。

李崗說,從小夢想就是當戰鬥機飛行員,這部片捨不得交給別人拍,才決定親自執導,但坦言「想飛」很難拍,他瘦了10公斤,張睿家和許瑋甯拍攝時非常辛苦,每天都想給他們「愛的抱抱」。

記者會中播放電影正式預告,張睿家也是第1次看,感動到眼眶泛紅,他表示,拍這部片真的很累,不僅到空軍官校受訓,也到空軍台南基地受訓,片中有很多情緒轉折的戲都要不斷嘗試,且為維持精壯體格,與鍾承翰靠意志力,只吃茶葉蛋、香蕉和豆漿。

許瑋甯說,為演視障女孩,事先上課1個月,學習如何蒙眼切蘋果、削皮等,老師要求很嚴格,她曾差點割到手。演出前以為視障者很好演,演出後發現完全看不見到陌生環境是非常無助,視力從有到無是種感受失去的過程,視力逐步退化階段也是最難揣摩。

此外,張睿家和許瑋甯開拍前一起上表演課,被要求閉眼睛摸對方的手感受回應,並隨老師指令愈來愈激烈。許瑋甯被問到比較握男友阮經天的手,濃烈度是否有差?她開玩笑說,濃烈度沒差,但新鮮度有差,引起哄堂大笑。10308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