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Henry池昌旭 同日接力抵台

2014/8/28 20:5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28日電)韓國團體SJ-M成員Henry今天訪台,他說,好開心回到台灣;韓國演員池昌旭也隨後抵台,與接機粉絲握手及簽名,態度親切。

Super Junior-M(簡稱SJ-M)成員Henry今天搭機抵達桃園國際機場,身穿黑白斑馬條紋上衣的他,看到接機粉絲後表示,很高興看到這樣多粉絲迎接他,真的很想念大家,好開心回到台灣,希望大家明天能到簽名會看他。

Henry之前就已點名想吃蔥油餅及小籠包,並表示如果有機會想去逛夜市,感受道地台灣味。Henry明晚7時在台北美麗華百樂園,舉行戶外開放式的第2張迷你專輯「Fantastic」台北簽名會。

隨後,韓星池昌旭也現身桃園機場,他在韓劇「奇皇后」飾演深愛奇承娘的皇帝角色,「奇皇后」在台熱播,池昌旭也人氣高漲。他不僅親切向接機粉絲揮手打招呼,簽名、握手也來者不拒,甚至有粉絲墨鏡掉到地上,池昌旭還幫忙撿起來,展現親民作風,這次也帶媽媽一起造訪寶島。

池昌旭在訪台前已表示,這趟4天3夜行程,除想逛夜市及西門町,也點名珍珠奶茶、芒果冰、麵線、小籠包等都想吃。池昌旭30日晚間7時30分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粉絲見面會。10308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