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柯震東兩地記者會 表現大不同

2014/8/30 19:3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30日電)藝人柯震東在台北舉行道歉記者會,相較昨天北京記者會有保安,今天沒有,或許是回到家鄉,今天讓媒體圍繞著訪問,規格大不同。

柯震東14日在北京吸大麻被捕,昨日凌晨獲釋,下午於北京舉行道歉記者會,今天下午則在台北遠東飯店舉行道歉記者會,經紀人柴智屏陪同柯震東出席,柯震東父母則沒有現身。

北京和台北的記者會,柯震東都穿著白色襯衫、黑色褲子,象徵純淨且有重頭來過的意味。昨天還有父母陪同,今天則是由柴智屏陪同出席,柯震東也在媒體發問時,不停與柴智屏交談,似乎在討論能否回答問題,非常謹慎。

北京記者會是柯震東進拘留所14天後首度公開面對大眾,經紀公司幫他找了許多保安維護安全。今天在記者會上不見保安,記者會場地規劃讓柯震東坐在圓桌後講話,媒體則是圍繞著圓桌拍攝,也拉近雙方的距離。

或許是回到家鄉,今天記者會上開放媒體問答時間比較長,台灣記者問話方式也較為婉轉,讓柯震東情緒也沒那麼緊繃。昨天柯震東在北京一開口就痛哭流涕,今天則是從頭到尾都面無表情,僅有在提到父母時眼眶泛淚。

反倒是柴智屏今天在記者會上哽咽落淚,對於她在北京記者會上一些令人質疑的作法,她也澄清,不願媒體有再多的誤會。10308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