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陶喆結婚:等到真命天女

2014/8/31 19:45(8/31 19:5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31日電)歌手陶喆今天娶得美嬌娘江佩蓉,陶喆說,等那麼多年終於等到真命天女,計畫明年生小孩。江佩蓉則說,欣賞陶喆的孝順。

陶喆今天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席開60桌,宴請海內外親朋好友參加他和江佩蓉的喜宴,婚禮主題以紫色為主題,現場8位管弦樂手、4位演唱會樂手好友,以演唱會規格陣容打造今晚的喜宴。

今天上午11時,陶喆的迎親車隊由敦化南路老家前往新娘江佩蓉娘家迎娶,車隊由兩輛林寶堅尼、5輛勞斯萊斯和1輛賓利組成,由金色林寶堅尼開路,8輛名車總值逾新台幣2億元,車隊浩浩蕩蕩開往內湖,沿途吸引不少路人側目;擔任主婚人的張小燕也打扮喜氣,一早陪陶喆去女方家迎娶。

中午12時左右,江佩蓉穿著白紗挽著陶喆步出內湖娘家,小倆口搭勞斯萊斯回陶喆家,下午再出門前往文華東方酒店準備晚間婚禮。

陶喆表示,一整天都很興奮,這是一場演唱會,有好的菜、最好的朋友大家都在,也希望今晚的婚宴能讓大家都難忘。

談到早上迎娶的過程,陶喆表示,當岳父把老婆交給他的時候,岳母哭了,老婆也一起哭,他竟然也跟著哭了,「一起經歷很多事,還有這麼好的岳父、岳母」,讓陶喆很感動。

江佩蓉則說,最欣賞陶喆的孝順,為了今晚的婚禮,她也控制飲食。

陶喆表示,今年的工作很多,蜜月訂在明年,而老婆也很體諒他,認為應該要多衝刺事業;至於生小孩,陶喆說,也是預計明年,不要為了做而做,尤其是他等了那麼多年,終於等到真命天女。10308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