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仁川亞運 韓流音樂大放送

2014/9/1 09:3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1日專電)仁川亞運9月19日至10月4日舉行期間,南韓決定在連接首爾漢江與仁川黃海的人工運河「京仁阿拉航道」河畔,舉辦韓國流行音樂盛典K-POP EXPO in ASIA。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籌委會人員透露,音樂節演出風格囊括搖滾、嘻哈、Trot以及傳統音樂等,演出藝人陣容包括各種音樂風格的代表人物。音樂會將展現韓國流行音樂的過去、現在和未來。

籌委會將開設「韓國歌謠100年史歷史博物館」、「亞運參與國文化宣傳館」、「亞洲傳統美食館」等,並將舉行大型音樂表演活動。

據報導,籌委會方面表示,本次音樂節將在K-POP走向亞洲乃至全世界的過程中做出劃時代的貢獻,希望音樂節能夠提升K-POP影響力,成為促進韓國文化產業出口的先鋒。10309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